江山点墨

【韩叶】【论坛体】突然发现爱豆和对头约会怎么破

荣耀论坛》灌水区


标题:突然发现爱豆和对家关系很好,心情复杂……
正文:楼主眼力挺好,哪怕之前只见过照片,哪怕对方裹得严严实实的,都能准确的从万千人海里认出来,以前没少靠这个从机场啊,餐厅什么的认出明星然后拿签名照。朋友还开玩笑说我不去做狗仔可惜了。然而现在,我是真恨不能戳瞎自己这双狗眼……


2L
八卦,有八卦啊(兴奋的苍蝇搓手)


3L
前排出售瓜子花生汽水,欲购从速!


4L
吊胃口,举报了


5L 楼主
别啊,刚不小心按了发送。等我说完,本来前几天约了小伙伴逛街,结果忘了那天是情人节,所以基友半路就被她男朋友拐跑了,车也打不到,所以楼主只好自己苦哈哈的走回家。结果走着走着发现不对劲啊,前面那个怎么好像是我家XX呢。然后他身边还跟着个人,我本来还以为我爱豆谈恋爱了,还想这妹子还挺高,结果一看不对劲啊,这不是Y嘛,我爱豆对家啊,两家粉掐的死去活来的。没想到他们关系还挺好,竟然还一起出来玩。感觉三观受到了冲击……


6L
恍惚间以为自己上的是八卦论坛


7L
这和荣耀无关吧,发错论坛了?


8L
楼主爱豆应该就是职业选手吧,只是用了追星术语。


9L
嗯?楼主真没看错?数数荣耀圈里关系紧张的几对,无法想象他们情人节一起逛街的场景……


10L 楼主
我拿这学期考试成绩发誓,绝对没有看错。爱豆不可能看错,恨往往比爱更深,对家就更不可能看错了!这几天天气回暖,还从头到脚裹得这么严实的太少见了,我还瞅了好几眼,看他们两只手拉着放一个兜,还在想至于吗,有那么冷吗?


11L
卧槽,情人节约会还手拉着手,这是关系好吗?这就是谈上了吧。


12L
楼上提供了一个新思路……


13L
但是性别不同的对家不多啊,难道是双鬼中的哪一个和苏沐橙?


14L
抱走沐沐,谢绝造谣。


15L 楼主
你们在想什么!谈恋爱是不可能的!!拉手只不过是因为对家特别卑鄙无耻没下限不要FACE而已!!你们不要想多了!!!


16L
其实也可能只是战队是对家吧,比如蓝雨和微草。


17L
难不成是柳非妹子和蓝雨队员?蓝雨终于不是和尚庙了?恭喜恭喜


18L
楼上看热闹不嫌事大,马上庙粉和药粉又要屠版吵架了


19L
我觉得周泽楷和苏沐橙比较搭啊,荣耀第一男神和荣耀第一女神。


20L
总觉得如果是以上几对,就算在一起,粉丝都不可能像楼主一样激动。


21L
楼主已经完全被无视了,怜爱ING


22L 楼主
我说你们不要太过分啊!!!我爱豆怎么可能和对家在一起啊,除非太阳打西边出来!!!!!!


23L
楼主昨天以前肯定也天真的以为他俩不会一起情人节压马路的。


24L
让楼主静静吧,楼主还不肯接受这个事实。


25L
楼主你静下来想想,你爱豆真的很讨厌对家吗?具体表现是什么?


26L 楼主
嗯……好像也没有。因为我从一入圈就听说他俩关系不好,从公会到粉丝一见面就是死掐,据说早年间他俩在网游见面,十次有九次都是在竞技场上,总得有一个人倒下才算完,所以,这种关系,不可能在一起的吧……


27L
楼主你看,其实你自己也不确定吧。


28L 楼主
其实是我突然想到……其实我爱豆也没公开说过对家的坏话,因为他向来信奉用拳头说话,然后对家落难的时候他出来力挺,我还以为是他品格高尚,不肯落井下石。现在看来……


29L
现在看来,是奸情啊,是相爱相杀啊,情趣什么的,你们粉丝都不懂的。


30L
十年老玩家好像明白了什么,如果真是那两位,整个荣耀圈都要炸了吧。


31L
简直像放核弹!
想想就刺激。

32L
不知道和楼上心里想的是不是一对,反正两家公会总得打一场,惨烈程度绝对不逊于每次总决赛之后的世界大战。


33L
你们在打什么哑谜啊,新人小白看不懂。


34L
这楼里脑洞也太大了吧,楼主说的是不是真的还不知道呢,就发散到世界大战了。


35L
我姐是跑荣耀口的记者,她跟我说还真是,有些粉丝眼里的对家,其实私底下关系都挺好,粉丝掐的死去活来,选手说不定比完赛还约着出去宵夜什么的。作为一个庙粉,听了这话,我就再也没黑过王杰希的大小眼了。


36L
Emmmm……楼主说的应该是真的,因为我也看到了,然后和粉丝说都觉得我是对头派来的卧底,差点被开除公会,最后只好撒谎说在玩出真心话和大冒险。


37L 楼主
…………不会吧,怎么可能啊,虽然我玩荣耀没几年,但是我的荣耀观里,Y那就是死敌!!!永远不可能和解的!!!永远!!!!!


38L
卧槽,你们看最新一期电竞头版头条了没,爆炸新闻啊,霸图和兴欣已经打起来了。
还有曾经的嘉世粉,三方混战,局面惨不忍睹,简直是血流成河,尸横遍野。


39L
在上班看不了,哪位好心人搬运一下。


40L
好心人来了~(截图.jpg.)
韩文清宣布退役,叶修隔空喊话:老韩,跟我回老家结婚吧
十年宿敌竟成CP??!!


41L
卧槽,这也太甜了吧,邪教粉激动的想下楼跑圈。


42L
楼上的韩叶粉恭喜你们已经荣升官配啦,顺便说一句,我哥一个叶修老粉刚出去了,十分害怕他冲去Q市砍人。


43L
妈呀,这两位,有生之年啊,吃瓜群众表示喜闻乐见。


44L
没有一丝丝防备……


45L
叶修那个凑不要脸的大傻X,一定是他勾引韩队的,卑鄙无耻下流&%#¥@%¥#@%(&#!@*^&……


46L
楼上的韩粉已经疯了……


47L
可以理解。



但是,接受现实吧(蜡烛.jpg.)


48L
不是你们就这样接受现实了?叶修故意说垃圾话也是很有可能的,毕竟联盟四大心脏之一,不能是调戏一下来动摇对方的军心?


49L
这样的调戏……只会让对手更有把他干掉的动力吧。


50L
我劝脑残粉不要心存幻想了,已经有人整理了他俩种种的蛛丝马迹,这事板上钉钉了。


51L
在哪里?求指路!


52L 管理员
此楼已封,指路 韩叶十年宿敌相爱相杀CP专楼


—fin—

评论(4)

热度(1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