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山点墨

【双花】平平和乐乐

1.

平平是一只小豹子。

乐乐是一只小猫崽。

 

平平今天三个月啦!

乐乐今天也三个月啦!

 

平平爸妈太忙,没空教导他,把他送进了荣耀森林幼崽园。

乐乐爸妈嫌他太电灯泡,也把他踢进了荣耀森林幼崽园。

 

同为猫科动物,分班的时候平平和乐乐被分到了同桌。

 

新同桌好像很好吃的样子耶。平平看着乐乐的尖耳朵动了动。

 

2.

幼崽园的职责是代替父母教导这些幼崽如何在大自然独立生存下去。

 

比如说寻找食物。

 

老师在很耐心的教小猫咪辨别那些是可食用的食物。

 

平平试着咬了咬据说很好吃的小鱼干……

 

“呸呸呸!什么味道啊。”平平皱着眉头呸了两口,两眼珠子转了转,瞄上了他天真无邪的新同桌。

 

“乐乐,那啥,你让我咬两口呗。”

 

乐乐瞪着滚圆的大眼睛:“凭啥?”

 

“妈妈说我们豹子天生就是要吃掉猫的,就像猫天生就要吃鱼一样。”平平一脸理直气壮。

 

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哎。乐乐真的把后腿伸过去让他咬了两口。

 

平平咬了一嘴的毛。

 

3.

乐乐的后腿掉了好大一块的毛,回去就被爹妈发现了。

 

这可咋整啊。乐妈一脸的忧愁,这么年纪轻轻的就开始脱发,将来怎么找得到母猫生猫崽啊。

 

乐妈找亲戚代购了人类工厂生产的某霸防脱洗发水,给乐乐狠狠的洗了个全身澡。

 

结果乐乐洗发水过敏,毛脱了大半。

 

#今天的乐妈也在为儿子的终身大事操心呢#

 

4.

秃毛乐乐去幼崽园的时候,被同桌嘲笑了。

 

平平真诚的同他说:“乐乐,对不起啊,但是你这样真的好像一只落汤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 

被嘲笑的乐乐怒从心头起,恶向胆边生,终于……回家向爹妈告状了。

 

乐家爹妈一听儿子的同桌是只猎豹,大惊失色,顿时坐不住了,找上了班主任冯老师要求换位子。

 

冯猫头鹰宪君翻了翻花名册:“嗯……韩文清小同学目前还没有同桌。”

 

乐爹乐妈对视一眼:“名字听起来还挺文静的。这位韩同学是哪一属的?”

 

“小韩同学爸妈是东北搬过来的,是只东北虎……”冯老师擦了擦秃脑门的汗珠子,声音越来越小:“那啥,要不咱再看看别的,还有狮子花豹什么的……”

 

乐爹忍不住发飙了:“能给我儿子一个不会威胁他生命安全的同桌吗?!”

 

冯老师也很委屈:“可是咱们这是猫科动物班,而且今年的生源本来就比较凶猛……”

 

5.

兜兜转转,乐乐还是回到了学校继续和平平同桌。

 

乐乐觉得平平不太对劲,首先他再也不嘲笑自己了,其次也不来找他玩了。

 

乐乐很生气,放学之后就在小树林堵住平平问:“你是不是对我有啥子意见。”

 

平平犹豫了一下:“妈妈说我们是猛兽,我怕吓到你,你被吓到的话是不是就不会跟我做同桌了。”

 

“就这事啊。”乐乐呼了一口气,“我有这么胆小吗?”

 

远处传来清清同学激昂的歌声(吼声),乐乐情不自禁的抖了抖。

 

……

 

6.

幼崽园要文艺汇演了,乐乐他们班准备表演一个舞台剧《白雪公主》。

 

大家一致决定让乐乐演公主。

 

“凭啥子。”乐乐尽力挣扎。

 

“因为你是咱们荣耀一枝花啊。”在猫科动物班借读的犬科动物狐狸叶修冲他亲切的微笑。

 

乐乐狐疑的看了他一眼,他一直觉得这家伙是隔壁犬科班派来的卧底。

 

修修小同学继续微笑:“难道你想让韩文清来?那就是金刚芭比了。”

 

乐乐想象了一下韩文清抹着大红色口红冲他娇羞一笑的场景,打了个哆嗦,屈服了。

 

7.

乐乐觉得平平还是对他有意见。

 

具体表现在每次排练都要捣乱,特别是公主要被王子亲吻的那场戏,不是突然大叫一声说自己肚子痛,就是“一不小心”栽了个跟头扑上来,据说还暗地里给光踮总菊写信要求取消吻戏说是幼儿不宜,你演的是猎人啊好么,能不能安相机啊,这时候早就没你戏份了。

 

“再捣乱取消你的猎人资格!”众人咬牙切齿。

 

平平老实了。

 

8.

叶修那家伙果然是卧底。乐乐穿着白雪公主的蓬蓬裙,愤愤不平的想。

 

马上就要上台了这家伙竟然不见了!存心让节目开天窗啊。要知道这家伙演的可是王子这种重要角色啊。难道我们要演个被白马王子抛弃的白雪公主吗?

 

平平自告奋勇要顶上:“台词我早就背熟了。”

 

……你小子是早有预谋了吧。

 

不管怎么样,在没有其他办法的情况下,猎人平平被成功扶正了,毕竟白雪公主可以没有猎人,但是不能没有王子。

 

不要说平平演的还挺不错的。

 

9.

“这时,邻国的王子正好路过森林,看到了玻璃棺材里美丽可爱的公主,还有在旁哀悼的小矮人和小动物们。

 

王子知道事情的经过之后,含着泪水悲伤地的注视白雪公主说:‘可怜的公主,如果你能复活的话,该有多好呀!’王子向白雪公主献上了花束,含情脉脉的地凝视着她说:‘她的皮肤雪白,脸颊红润,好像睡着一般,根本不像死去的人。’

 

最后,王子情不自禁地俯身吻了她。”

 

10.

平平觉得乐乐的嘴唇是果冻味的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9)